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召开2018级毕业班年级大会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文 卢艳冰/图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2020年10月9日下午,交通工程系在智慧教室召开了2018级毕业班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系部书记高云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高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学业水平理论考试的情况,向那些通过努力和自律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借此机会为下一阶段的技能考试进行动员。紧接着,高书记从文明就餐、文明用语、班级卫生等方面对本周文明校园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最后,高书记表达了对2018级学生成长成才的衷心祝福与殷切期盼。他强调最后半年希望全体学生能继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珍惜缘分,互帮互助,确保全体学生顺利毕业。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代青年应当崇高的追求,应当通过读书和运动等方式丰富精神、强健体魄,激活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做昂扬奋斗的时代新人。

年级大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