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唱红歌,颂党恩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职业学院团委组织高职20级的6支合唱队,在桂山校区智慧教室,开展“唱红歌、颂党恩献礼建党一百年”红歌传唱活动。

各展演队精神饱满、歌声铿锵,通过歌唱红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深情、对青春的赞美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国家》、《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红歌和时代金曲,给在场师生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励了砥砺奋进的重要动力。经过一下午的激烈竞演,高职20级配电2班荣获一等奖,学院高职20级配电1班、学院高职20级供电1班荣获二等奖,学院高职20级配电4班、学院高职20级供电2班、学院高职20级配电3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具象的党史教育课。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情真意切的感觉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自觉学党史担使命,将青春“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之中。

图一 比赛现场

图二 比赛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