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向未来——电气系召开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作者:电气工程系:张燕 文/图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4:30,电气系在明德楼603办公室召开了22级新生班主任会,会议由电气系书记程铭瑾主持。

会上,程铭瑾对本系各班级入学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针对今年新生班级学生人数多的问题,一是围绕“责任、独立、感恩”等方面落实、抓好前期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多与学生交流沟通;二是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班级和宿舍文明建设,鼓励学生多多参与学校和班级活动,提升班级凝聚力;三是贴近学生心理,摸排班级同学情况,遇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四是加强业务学习,新、老班主任多交流沟通,汲取好的经验和做法。最后希望全体班主任共同以责任之心、关爱之心,做好学生的成长导师,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

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