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共聚明月下,同筑未来梦——学校各团支部开展中秋庆祝活动

作者:团委 周伟铭 图/文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欢庆中秋传统佳节,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广大同学对传统文化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加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中秋节前夕,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学校各团支部开展“共聚明月下,同筑未来梦”的中秋庆祝活动。

9月7日-9日晚,在各班级团支书的组织下,各班级开启了中秋欢庆活动。在活动中,有的同学引吭高歌,载歌载舞,用深情的歌声告白祖国;有的班级开展互动游戏,知识竞赛、“你画我猜”、“抢桌椅”,在欢声笑语中拉近距离;有的班级开展月饼DIY,搓搓又捏捏,在动手中感受浓浓中秋情。在班级活动后,学校也精心采购了多种口味的月饼,以班级为单位分发至每位同学,让大家在中秋团圆的节日里也能感受到学校的贴心,班级的暖心。

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学子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和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厚植家国情怀。

图一 班级团支部开展庆中秋活动

图二 同学们欢庆中秋

图三 “你画我猜“游戏活动

图四 月饼DIY制作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