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部门设置

办公室

主要工作职责:

一)负责学院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并做好相关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

(二)负责起草综合性的工作计划、报告、总结、公函、通告和规章制度等文件及学院公文处理工作。

(三)配合做好学院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等党建有关工作。

(四)负责学院各类信息宣传报道工作;负责各类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五)配合做好学院保密、报刊征订、院务公开等工作;负责学院合作办学合同存档、印章管理工作。

(六)负责学院人事、经费预算等工作。

(七)负责办公自动化工作及学院网络安全管理。

(八)负责学院所辖的教室多媒体设备、计算机室等公共场所及以信息化设备为主的场所管理及维护。

(九)协调学院各部门的工作,督促各部门完成学院交办的工作。

十)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科室负责人、职务、办公电话、办公地址:

陈秀蓉   办公室主任 0591-88619061 明德楼901 传真0591-88619063

周  健 信息中心主任 0591-88619063 明德楼901

    

 


 

上一篇:学生科

下一篇:教务科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