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部门设置

总务科

主要工作职责:

(一)负责制订学院年度修缮计划及公共设备采购计划。

(二)负责学院所辖楼舍的日常维修工作。

(三)负责学院5万元以内的修缮工作,配合做好学院专项修缮计划的前期方案制订、申报、后期施工配合等工作。

(四)负责学院5万元以内的物品或服务(非固定资产及办公用品)的采购工作,配合做好学院专项公共设备采购的前期调研、方案制订、申报、后期安装及验收等工作。

(五)负责医务室的管理,开展医疗保健工作。

(六)负责桂山校区垃圾集中堆放点生活垃圾、树叶绿化垃圾外运服务承办工作。

(七)负责桂山校区自来水用水联系、水费报销及结算工作。负责6365幢住宅楼水电费计量抄表、表单制作以及水电费催缴工作。

(八)负责学院各类零星用工的管理工作。

(九)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管理工作,做好新增资产登记、资产信息变理、资产报废及核查等以及物品进出库工作(宿舍、教室卫生用品及工具发放等)。

(十)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室负责人、职务、办公电话、办公地址:

苏晓晖 总务科科长 0591-88388725 博厚楼三楼总务科


 

上一篇:保卫科

下一篇:招生科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