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部门设置

电气工程系

主要工作职责:

(一)组织和指导本专业系完成各教学环节的教学工作,组织本专业科的实验、实训、顶岗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

(二)制订本专业系教师的引进、培训与进修计划。组织实施专业及教学研究。

(三)负责本专业系的专业开发与建设、课程改革、教材建设和专业评估工作。提出本专业科各课程教材选用方案或组织编写校本教材。

(四)负责专业实训场所建设方案的拟定及建设,制定本专业系实训基地的发展规划及每学年设施设备和耗材的添置计划。

(五)负责本专业系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检查、考核本专业系教师各项岗位职责的履行情况。

(六)负责本专业系学生日常管理,配合做好顶岗实习及就业推荐工作。

(七)协助做好专业教师年度培训计划及新教师的培养工作。

(八)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建职责:

(一)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学校党委有关指示、决定和工作部署。

(二)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抓好党支部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

(三)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

(四)加强党员管理,督促党员履行义务,保障党员权利。

(五)加强对党员的督促,认真落实一岗双职,严格执行党的纪律。

(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七)做好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了解职工意见,维护职工正当权利,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八)做好支部党员考核、民主评议,监督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科室负责人、职务、办公电话、办公地址:

李锦 电气工程系主任 0591-88619025 明德楼603

程铭瑾 电气工程系书记 0591-88619017 明德楼603 

上一篇:公共管理系

下一篇:交通工程系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