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召开18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职业学院 高云 文/图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在明德楼601办公室召开18级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书记高云主持,围绕如何提升班级自主学习、互助学习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会上,高云强调距18级学业水平考试时间短、教学任务紧张,但学生目前的状态不容乐观,系部的学生动员大会已经吹响,班主任要主动作为,积极响应,抓紧落实。他要求各班学生成立互帮互学小组,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的资源,主动学习、自主学习,提高学习的实效性;班主任要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主动了解学生学习的第一手资料,及时调整学习策略。

会议还特别邀请17级学业考试成绩优秀的二位班主任,她们就考试前学生状态进行深入分析,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并与18级班主任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18级班主任提高了对学业考试的认知,目的性更加明确,措施更加有力,大家表示要全力为此次学业考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