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青春战“疫”,责无旁贷——我校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郑大忞 时间:2020-02-16 点击数:

青春战“疫”,责无旁贷

面对这场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于泰山,唯有守住疫情防线,才能建设美好家园。我校青年学子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奉献青春力量。

返乡学子们牢记社区(村)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积极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开展登记检查、村庄值守、疫情科普、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区(村)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以专业知识做好稳定民心工作,践行“奉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表示,面对危难,总有人要肩负使命,总有人要逆向远航。青年人责无旁贷,青春当仁不让。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我们愿意将小我融入大我,学习先辈的精神勇往直前,在奉献中传承发扬爱国精神,在担当中成就平凡中的伟大,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