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黄玲玲 时间:2020-02-12 点击数:

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黄玲玲/文

2月10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林和平厅长对我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总体部署。

视频会议后,学校领导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也作出具体部署,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结合林厅长、学校领导讲话精神,我院对疫情防控工作也作出具体部署:1、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2、认真落实责任,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3、严格执行纪律,切实加强校园防控;4、停课不停教,积极开展网络教学;5、提前谋划、安排,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相关制度;6、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师生思想引导;7、坚持以上率下,提升学院发展水平。

以上七项措施以《职业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工作意见》的形式通过QQ群发送给全院教职员工,要求全院所有党员干部、各科室、系部、党支部务必认真贯彻落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