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成立2019春国家开放教育团支部

作者:职业学院 熊晟罡 文/图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6月29日晚,为探索成人思政教育新模式,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在职业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的支持下,职业学院成立了2019春国家开放教育团支部,并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会上,团支部筹备组向全体团员进行团支部成立筹备工作汇报,随后进行了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按照团章及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全体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团支书及委员。

公共管理系书记涂涛舟在成立大会上对继续参加国家开放教育学习的同学们表示认可,希望借由本次团支部的成立,能够让同学们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归属感,未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大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