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奋蹄扬鞭,冲刺学考——电气工程系召开2018级中职学生新学年开学教育暨学考动员大会

作者:段豫闽 文/图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3:00,电气工程系在新阶梯教室召开2018级中职学生新学年开学教育暨学考动员大会。

系书记程铭瑾围绕“执行、坚持,目标始终如一”的主题,对同学们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分析,引导学生再次明确目标,树立信心;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学习方法,注重知识归纳,学会做学习计划,学写学习总结和反思,用自己的态度、意志力、品质攻克学考关卡。最后,程铭瑾结合本学期学生管理重点工作对全体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照学院防疫工作安排,本学期校内继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大家要严格执行,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二是继续做好个人防疫工作,确保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三是严守纪律,合理使用手机,做好自我行为管理;四是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备考当中,以最佳的心理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学考。希望同学们在最后冲刺的20几天里,自信拼搏,挑战自我,铸就辉煌!

入学教育及学考动员

大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