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课程思政座谈会

作者:钱瑞颖 文/图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系课程思政座谈会在明德楼605办公室举行,由系主任何国辉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出席座谈会,与系部一线教师交流探讨课程思政工作。

座谈研讨主要内容为:1.专业课程讲思政;2.专业课思政内容;3.课程思政与专业教学相融合。系书记王明忠、各教研组长及教师代表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大家结合自身教学教研工作,交流了对课程思政的认识及实践经验,并提出许多见解和建议。

最后,林都郁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对机械工程系课程思政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各位老师要充分用课堂教学这一主渠道,进一步提高“三全育人”的意识,挖掘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做到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相结合。将思政教育更好的融合到专业课程的教学过程中,增强学生政治认同、国家意识和文化自信。

思政座谈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