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黄幼珍老师荣获“福建省优秀教师”称号

作者:职业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表彰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我校黄幼珍老师荣获“福建省优秀教师”称号。

黄幼珍老师是我校电力教研组组长、讲师。从教24年来,她爱护学生,与学生打成一片,努力把握职业教育规律,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教学一线,承担《电力拖动控制技术》、《电气控制技术》、《电工基础》等多门供电及机电等专业课程以及电工实习、维修电工鉴定训练等实践教学,她指导学生参加技能鉴定通过率达90%以上,参加福建省学业水平测试电工类考试优秀率高达27%(全省平均优秀率为10%),多次在全国、全省教学竞赛中获奖。

黄幼珍在辅导学生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