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召开学考经验交流会

作者:职业学院 陈丽霜/文 高云/图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交通工程系邀请了经验丰富的2017级优秀学子刘瑞熙、林煌、黄炳泽等回校参与学业水平考试经验交流会,让2018级学生更好地了解学业水平考试,对考试有更加充分的准备。

交流会上,2017级学生代表就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做了详细的经验介绍。他们结合自身的日常学习与考试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和备考方法。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各位优秀学生代表逐一回答,为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从他们的分享中,同学们认识到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付诸行动是考试成功的重要原因。学考交流形式虽谈不上“高大上”,但是“接地气”、“有实效”,参会的同学感觉收获满满。

2020届毕业生代表刘瑞熙发言

系部师生共同参加会议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