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召开“感谢师恩”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职业学院 陈丽霜/文 陈秀乾/图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在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交通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齐聚博厚楼新阶梯教室,共同庆祝这个欢快的节日。

活动主题包括:《献给亲爱的老师》诗歌朗诵;短信送祝福;金三红最后一堂课;鲜花表心意;锦旗谢师恩。整场活动充满着浓浓的爱意、谢意、敬意,有欢笑、有掌声,也有泪水、有不舍。教育发展功在千秋,人民教师光荣神圣。

交通工程系通过系列丰富的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礼送即将光荣退休的老教师,既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又增强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图一 金三红老师最后一堂课

图二 系部献花

图三 2020届毕业生锦旗谢师恩

图四 系部教师集体合影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