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召开学生思政工作研判会

作者:文/郭丽祥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9月4日上午,职业学院在明德楼9楼会议室召开月度学生思政工作研判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副院长陈伟雄参加会议,学生科科长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三个议题展开:一是18级学生近期的思想学习状态分析;二是20级新生返校方案的初步研讨;三是如何更好推进团学工作。

会上,各系部就近期18级中职学生学习状态等做了专题汇报,针对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副院长陈伟雄他充分肯定各系部发挥教师团队的力量,多方合力,齐抓共管,全力以赴,共同助力18级学生打赢学考战役。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对本次思政工作研判会进行总结,强调各部门要紧跟形势、压实责任,增强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求各部门间要联动互补,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