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召开信息员培训会议

作者:职业学院 谢一中 文\图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网络信息工作规范化、制度化,9月11日下午,职业学院在明德楼902会议室召开信息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主持,学院各科系信息员参加。

首先,由林都郁带领信息员们学习《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网络信息工作管理办法》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信息员管理制度》文件精神,他强调了信息员要准确把握学院工作的中心任务和阶段性工作重点,严格实行信息报送三审制度。而后,由学院新闻管理员黄玲玲对信息员们进行信息报送流程和新闻稿写作的培训。最后由熊晟罡对新闻配图的拍摄进行指导。

经过本次培训学习,信息员们纷纷表示有信心进一步做好学院信息宣传工作,形成宣传工作的整体合力,保证学院信息发布的权威性、及时性和有效性,更好地展示学院风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