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开展实训场所安全检查,筑牢学生实训安全防线

作者:职业学院 纪晟 文/图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证2020年秋季新学期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从9月8日开始,职业学院实训中心组织场所责任人对各个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安全大检查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天台下水管道堵塞、实训室设备仪器电源插座无法供电故、计算机教室部分电脑无法通电开机运行等,实训中心对此进行了及时处理。同时,对各实训室进行卫生大扫除,保证了实训场所的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实验实训场所的安全稳定,保障场所能够按时、按量完成相应教学任务。

更换损坏的电气控制开关

PLC实训室场所干净整洁

计算机教室干净整洁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