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成于技能 赢于敬业

作者:职业学院 纪晟 文/图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学院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

根据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安排,11月11日下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举行实训中心开放日活动,并组织机械工程系的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郑茂根、李文娟两位专业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来到车间的同学们,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机加工车间的基本情况,并现场给学生们讲解了机床操作、原理与作用。他们不仅言传,更是身教,给同学们做了操作示范,同学们也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操作机床,使同学们对机床设备有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职业教育周”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机械切削加工实训教学的特色与魅力,为今后的学习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1282A

活动现场一

14A85

活动现场二

143B7

活动现场三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