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火灾不留情 预防要先行

作者:职业学院 俞曦\文 陈锋,何佳\图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11月19日下午,职业学院保卫科在学生公寓组织开展20级新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正式开始之前,由职业学院保卫科陈锋老师讲解逃生技能以及疏散路径。随着警报声响起,生活老师迅速组织学生进行紧急疏散,在纠察队的协助下,全体学生用湿毛巾、手帕等捂住口鼻有序地撤出公寓楼。

此次演练规范、高效,按照疏散演练方案设定的逃生路线,迅速且有序地到达安全位置。通过演练再次巩固学生的消防知识,明确了在宿舍的疏散方法,进一步增强学生消防自救的本领,并提醒同学们时刻牢记“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女生宿舍讲解现场

男生宿舍讲解现场

消防演练疏散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