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羽”动青春——职业学院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践行学校“阳光体育1小时”的理念,11月8日至11月17日,职业学院团委利用课余时间举办学院学生羽毛球比赛。共计100多名同学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种类型的比赛。

赛前,团委组织参赛选手进行了相关规则的解读与科学训练。比赛中,参赛选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将奋进向上的学风带入赛场,势大力沉的扣杀、相持拉球等精彩镜头不断呈现。场上比拼酣畅淋漓,场下也是热闹非凡,由学校组成的强大的后援团“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现场气氛活跃,共同谱写出拼搏进取的乐章,在运动中释放了生活的激情,展现职业学院学子的运动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各类比赛前四名。获奖名单如下:

项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男女混双 朱岩琪、陈铭杰 邓雨珺、江若晨 黄松彬、肖燕 张欣旸 赵阿俊
女子双打 林晨莹、林千惠 张颖,滕露金 曾妍希、林嘉瑶 刘雯倩、丁芋
女子单打 张珊馨 黄烨 卢云菲 翟佩
男子单打 陈检 郑煜 林依伦 刘楷
男子双打 涂震、林俊均 尹茂强、江若晨 张和权、林想 白礼玮、麻鑫

 

羽毛球比赛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