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举办网龙杯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专题讲座

作者:职业学院 刘丽华\文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更好地为下一轮参加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作准备,11月23日下午,学院督导室邀请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学研究部高级讲师陈锋在智慧教室举办了一场专题讲座。

陈锋老师以《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文件解读及备赛要求》为主题,从“选题原则、创新团队、项目建构、信息技术”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对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背景、赛项内容、比赛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此外,还对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赛项的选题、提交素材、要求等具体操作流程等,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内容丰富生动。

本次讲座对教师了解参赛各环节以及一些参赛技巧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我校参加教学能力比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讲座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