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开展防艾滋病主题讲座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文 叶纯菁/图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对艾滋病防治工作作出指示。11月25日下午在智慧教室,职业学院特别邀请晋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金伟医生为我院学生带来“珍惜爱,明白‘艾’”防艾主题讲座。

江医生首先从艾滋病毒的来源、类型、传播途径、流行特点、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艾滋病。随后,她用一系列数据及实例告诉同学们艾滋病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强调要洁身自好,树立安全防护意识,避免感染艾滋病毒。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学习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懂得预防艾滋病要从自身做起,从正视“艾”,了解“艾”做起,在思想上、行动上构筑起一道防护艾滋病的坚固防线。

讲座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