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在智慧教室向学院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吴宁晖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等方面,以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经济发展、高等教育的新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引导与会人员用全会精神指导开展学院当前工作,引领、规划学院事业发展,要求青年学生要从点滴做起,认真学习、不懈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职业学院将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广泛宣讲宣传跟进,不断浓厚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落实行动步伐跟进,力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宣讲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