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电气系召开2018级学生离校动员大会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引导我系学生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推动五年专学生顶岗实习和三年专参加高职分类考试学生学习培训等工作的顺利开展,电气系于2020年12月17日晚19:30分、20:10分在新阶梯教室分别召开五年专和三年专学生离校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电气系李锦主任、程铭瑾书记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五年专学生大会上,李锦向同学们讲解了后续考试的要求,并布置了第六学期顶岗实习的任务,要求全体同学要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企业宣讲会,选择合适的企业开展实习,并在实习的过程中注意个人饮食、财产、交通等安全问题,认真填写实习报告和签订顶岗实习三方协议。随后程铭瑾也强调在企业实习仍然是上课,是必修的学习,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并就离校手续的办理及后续实习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在三年专学生大会上,李锦首先对学考的大环境及同学们公共基础课及专业理论课的学考成绩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对标自己的目标,继续努力,充分利用假期的时间开展自学,确保下学期集训时出成效,并祝愿每位同学敢于拼搏、学有所成,不辜负青春。程铭瑾也就考前体检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实现梦想,拥有美好的前程。

本次大会圆满成功,系部将全力做好2018级学生离校工作,让同学们在“心怀梦想,奋力前行”中开启人生新篇章!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