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开展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系部师生的法治观念,电气工程系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宪法为重点内容,时长两个月。从11月3日起我系在20级各班级开展了周三固定宪法晨读活动,重点学习宪法个人权利和义务部分,以此拉开活动序幕。随后组织系部各班级同学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开展手抄报比赛,并在12月24日组织系部师生共同参与了宪法线上知识竞赛。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系部全体师生普及宪法法律相关知识,加强师生法制宣传教育,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树牢了系部师生的宪法观念,增强了法治意识。

在此次宣传月活动中,经过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手抄报评比结果为:

第一名:19TX1班魏莹莹、19TX1班林可

第二名:20GD1班吴炜豪、20TX1班刘爱莉、20TX1班李欣凌、20TX1班陈秀烟

第三名:19DZ2班雷雨虹、20TX1班黄依燃、19DZ1班廖黎畅、19DZ1班许佳琪、20DZ1班陈玉婷、20TX1班林炜坪

优秀奖:19GD1班郭斌杰、19DZ1班陈静莹、19DZ1班刘冰滢、20GD1班李佳洪、19DZ2班林沂静、20DZ1班邓曌、19TX1班林炜弘、20GD1庄江涛、20TX1班罗义晖

图一 线上竞赛

图二 获奖作品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