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21届中职学生顶岗实习(毕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陈正栋/文 黄剑武/图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根据中职生培养方案,同时为进一步搭建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平台,促进与企业的交流合作。12月21日、24日下午,我校在智慧教室举办2021届中职学生顶岗实习(毕业)专场招聘会。来自省内的7家企业分别为我校2018级五年专和未参加升学考试的三年普通中专近200多名学生作了专场招聘宣讲。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由招生科牵头,协同各专业系对相关企业进行充分调研,同时对学生求职意愿也进行摸底,最终根据学生需求遴选了7家企业参加,主要涉及地铁、光电、通信、电商、机电等领域,充足的岗位与学生所学的专业对接。近百名学生积极参与,现场秩序井然,不少学生与企业达成意愿。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企业宣讲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