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图\文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职业学院元旦“”汇演

根据疫情防控减少聚集的要求,为丰富学院师生的文体生活,2021年迎新汇演采取录播形式,并于2021年1月7日晚,在各个教室以展播的形式进行播放。

晚会综合运用音乐、舞蹈、小品等舞台手段,饱含着学院师生们的澎湃激情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观看过程更是不约而同地爆发出响亮的掌声。元旦汇演内容包括:开场舞《丽人行》;古典舞《绒花》;小品《我的职业有点难》;节奏型舞蹈《troubule maker》;轻松诙谐的《小人舞》。更有教师彩蛋——陈思老师的《爵士舞》,急促而又富有动感的,愉快、活泼、有生气,颇具感染力。

本次晚会既增强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又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世界,增强了精神力量,鼓舞了全院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继续抒写拼搏的华章。

”汇演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