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文 陈小芳/图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于2021年1月14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根据党章和学校党委组织部规定,会议由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宣传委员林舒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高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而后,支部组织委员卢艳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通报2019年支部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说明、2020年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和整改措施。再后,支部委员和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和帮助。最后,总支书记吴宁晖同志对交通工程系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强调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规范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并深刻剖析了在理想信念、工作成效、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扫清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 组织生活会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