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职业学院团委联合校关工委在2021年4月,开展了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聆听老党员分享初心故事、参加读懂中国讲座等形式为青年师生具象化的呈现党史学习教育,为实现中国梦培根铸魂,以百年党史叩问初心、感悟真理、激发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位青年明白了学好党史的意义,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传承和弘扬先辈们坚如磐石的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未来,职业学院团委将根据学院党总支党建带团建的引领,继续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分享红色经典”“看经典学党史”等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创造“随处可学、时时能学”的学习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踊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

图一 老党员分享初心故事

图二 参加读懂中国讲座

图三 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