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首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职业学院 赖海昌/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四月春光无限好,草长莺飞万物苏。4月16日,机械工程系的师生们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迎来了首届田径运动会。

上午8:30分,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后山操场,运动员们护送着鲜艳的国旗抵达操场中央,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在后山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副院长颜宁德、陈伟雄及各科系负责人、裁判员代表及机械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各个项目的比赛正式开始,田径场上到处洋溢着热闹欢腾的景象,大家以实际行动共同呈现了一场热烈隆重、团结奋进的体育盛宴。运动健儿们个个奋勇争先,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决,大会工作人员、各班班主任和青年志愿者不辞辛苦,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本次运动会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助威……

下午16:00,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召开,为所有获得名次的个人和集体颁奖。本次运动会中各班级同学团结进取,顽强拼搏,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增强了全系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全体机械学子“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对即将到来的学业水平考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图一 开幕式

图二 1500米项目

图三 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