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了切实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在4月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了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国保大队民警为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他们紧紧围绕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他们还断强调维护国家安全是新时代人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青年学生更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对国家安全观也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知识,自觉提高素养,努力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传播者、爱国主义的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 宣讲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