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反诈骗宣讲走进学生课堂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力度,有效遏制校园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学生识骗防骗意识,4月19日下午,福州市公安局茶园派出所王徳才警官走进课堂,为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

王警官通过发放反诈骗宣传材料和讲解案例等形式,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方式、特点、识别方法以及防骗策略等。他还通过案例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并回答学生的相关疑问,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对校园诈骗事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树立了预防校园诈骗的意识,提高了学生识别诈骗活动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能力。

图 讲座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