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师生工匠心向党,青春建功新时代

作者:职业学院 赖海昌/文 林静/图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2日,由国家开放大学主办,福建开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源建设中心和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联合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读红色经典,做信仰传人”为主题在图书馆三楼拉开序幕。

沙龙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名青年教师分别结合《共产党宣言》、《革命者》、《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线分享读书心得体会,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党员教师与学生代表参与分享讨论。三位青年教师的读书心得分享生动有趣,灵活分析,引人入胜,老师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提笔、思考、讨论分享,气氛热烈。

本次沙龙活动后,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沙龙活动丰富了党史知识,再未来工作中更应该珍惜时光,奋力拼搏,在这个崭新时代创造新的美好未来。

图一 党员教师与学生代表认真聆听读书心得分享

图二 学生代表踊跃分享

图三 师生合影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