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机械系 谢友奇 文/图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培养和壮大系部团学队伍,实现系部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替,同时为21级新生提供展示自我、服务同学的平台。根据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纳新方案,系部教师、班主任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着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民主监督、择优选用的原则,认真组织宣传,严格规范纳新流程。经过个人申请、递交报名、组织审核、笔试筛选、面试选拔等环节后共有12名新生入围机械系学生会干事考核名单,具体如下:

组织部:21CL1魏书明、21JD2涂建华、21JD1候永新

学习部:21CL1费明宇、21JD3江伟杰

宣传部:21TG1余然敬、21JD1刘钟鑫

生活部:21JD3黄艺辉、21CL1李宇航

体育部:21JD2肖玉伟、21JD2颜文斌

文艺部:21JD3陈宗焰

恭喜以上同学成为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的一员,为我系团学队伍注入鲜活力量。愿顺利进入机械系学生会的同学永远心怀热忱,不忘初心,在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的带领下,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在“为同学服务,为公益服务”的实践中,同时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