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应急救援装备器材展示活动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提高21级新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建立良好的消防意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2021年11月11日下午,学校邀请福州市消防支队晋安消防大队新店救援站消防队教官,面向21级新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应急救援装备器材展示活动。

新店救援站赵磊磊教官现场为同学们讲解了消防车辆的设备配置,消防工具的用途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整个演练过程历时50分钟,紧张有序,忙而不乱。通过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广大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图一 活动现场

图二 活动现场

图三 活动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