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播撒正能量 共建安全文明校园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营造安全和谐学生校园环境,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预防避免意外事件发生。11月9日下午,在保卫科的组织下,校园学生纠察队、自律小组全体成员召开工作会议,保卫科陈锋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陈锋首先肯定了学生纠察队、自律小组成员在工作中出色表现,同时指出了纠察队和自律小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紧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内新增的警务室,并向学生讲解了警务室的作用。随后,陈锋强调了纠察队、自律小组的职责,包括学生宿舍晚间巡逻、学生学风督察、学生突发性事件处理等多项工作和任务。最后,陈锋指出,作为学生纠察队、自律小组成员,应该主动学习防伤害、防火灾等方面的常识,通过学习强化自我安全意识,提高他们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积极配合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做平安校园的建设者和守护者,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