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笔墨横姿,青春洋溢——交通系现场硬笔书法大赛

作者:交通系 吴春巧 文/图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少年强,则国强。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普及规范汉字的书写,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11月上旬,交通工程系面向全系各班级开展以“笔墨横姿、青春洋溢”为主题的现场硬笔书法大赛。

比赛当日虽然小雨沥沥,但同学们依然积极响应,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本次比赛书法作品内容由学生自行选择,系部提供多种规格纸张。经过精心评选,挑选出纸面整洁、结构紧凑、布局合理、用字规范的作品二十幅,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一名。本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了学生练字兴趣和热情,引导学生学会创造美、欣赏美!

附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19JY1郑佳锟、21JY3王欣语、19YS2刘羽馨

二等奖:21YS2高瑞琪、19JY1吴昕炘、21YS2施胜男

     21JY3邱新婷、21JY3唐华颖、20JY1吴思琦

三等奖:19YS1颜雯慧、20JY1陈柏云、19YS3陈雨璐

     21YS1林可馨、20YS1林娜、21JY3李奕凡

     20JY1陈洋、21JY2卢思敏、21YS2蔡鑫雨

     19JY1林乐彤、21JY1王晓娴

现场照片

优秀作品(一)

优秀作品(二)

优秀作品(三)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