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增强法纪意识,严格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交通系 陈秀乾/文 叶华强/图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加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11月15日下午,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增强法纪意识、严格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高云主持。

支部纪检委员陈秀乾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从《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主要内容等方面,同时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员代表陈丽霜、谢芳和陈纪威分别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

高云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条例》。高云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加强校园廉洁廉政文化建设,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办实事、为师生解难题。

学习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