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发生时应变及逃生自救能力,提高寝室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11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中职21级住宿生在尚学楼公寓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这次学生公寓消防演练活动,保卫科周密安排了从演练策划、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正式演练各个阶段的具体演练方案。中午14点,演练工作人员按时到达指定岗位。随着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学生在宿舍管理员、生活老师的引导下,听从指挥,行动迅速,沿着预先指定路线快速前进,依次有序撤离至公寓外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全体参与演练学生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秩序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任务。

此次演练,增强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使他们掌握了火灾环境下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努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