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公管系 谢一中/文 涂涛舟/图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职业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赴宁德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陈列馆,开展支部立项活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陈列馆真实记录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的英勇战斗史,充分彰显了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支部通过参观学习、红色故事讲解等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地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参观中,支部书记涂涛舟强调,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斗争精神,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支部立项悟初心,思想“走着学”!此次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将宗旨和历史使命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立足本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系部工作和服务再上新台阶。

图 活动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