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交通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交通系 吴春巧 文/图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2月13日下午,我校交通工程系党支部陈秀乾、吴春巧二位支委分别针对系部骨干学生干部队伍和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班级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二位老师分别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及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两位党员激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青年学生是国之栋梁,是民族发展的希望。同学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引导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