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大学职业学院(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团委办 周伟铭 文/图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3日,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大学职业学院(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在博厚楼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黄生春、职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学生科科长汪媚以及101位师生团员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黄生春书记致开幕词,他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职业学院团委的工作成果。汪媚科长代表上一届职业学院团委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团委的改革发展,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担起责任与使命,为建设好共青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向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并嘱咐广大青年团员要志向远大,锐意进取,牢记重托,不负众望,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乐章。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奏响,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大学职业学院(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图一 黄生春致开幕词

图二 团员代表大会现场

图三 团员代表投票

图四 林都郁作总结讲话

图五 大会圆满落幕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