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学生离校欢送会

作者:学生科 汪媚/文 熊晟罡/图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福建铁路机电学校2019级学生离校欢送会在室内球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2019级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三年专学生出席了欢送仪式。仪式由机械系党支部书记赖海昌主持。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为全体2019级学生准备了离校纪念品,并对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进行了专题表彰。校党总支书记吴宁晖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林炜、林晨、吴爱华三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交通系学生李智星代表2019级学生作主题发言,她通过回顾中职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学校的眷念之情,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对同学友谊的不舍之情,同时也向全体2019级学生发出了在青春扬帆中为母校添彩的号召。班主任代表钟建英为学生们送上临别的祝福,“三年师生情,一段青春忆”,曾经的青涩已变成了今日的坚定,她希望所有同学能以此次欢送会作为人生的又一新起点,面对海阔天空的未来,奋勇前行。最后,校长池毅深情寄语学生们,感谢同学们用奋斗的青春创造了学校发展中一次又一次的辉煌,勉励大家在脚踏实地时仰望星空,在登高望远中放大格局;在勤练专业中坚定自信,在披荆斩棘中不负众望;在德智兼修中求实进取,在奉献服务中坚定理想,未来在广阔的职业舞台演绎自己的精彩。

图一 奏唱国歌

图二 校长寄语

图三 优秀毕业生颁奖

图四 学生宣誓

图五 学生宣誓

图六 班主任合影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