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机械系 赖海昌/文 钱瑞颖/图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安排,3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赖海昌主持。

会前,支部根据文件精神,前期通过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研讨会、谈心谈话等筹备工作,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会议共分为五大环节,一是由支部书记赖海昌代表支委会述职,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和上一年度组织生活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二是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开展民主测评,评议支部班子及党员互评;四是由池毅院长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进行点评讲话。

组织生活会中的自我批评与互评环节,党员们依次根据自身岗位实际从家庭生活、工作学习、思想动态、教学科研、教育教学等方面深刻剖析自己,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出来、摆出来,支部党员之间也有针对性的进行互评,以负责的态度点明问题,查明根源,提出建议,作出监督。

最后,池毅院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客观评价,对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自觉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一是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争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二是党员同志要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谅解,努力营造富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集体,三是要切实运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真刀真枪推进自我革命,敢于担当干事,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会议现场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