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校开展五年专联办质量共建活动

作者:陈正栋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办学,促进五年制高职联合办学质量共建工作。3月15日下午,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质量保障中心副主任孙晓波一行4人到我校就五年专质量共建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颜宁德和相关系部负责人及班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颜宁德首先对孙晓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参会的相关系部负责人、班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同时也详细介绍目前我校全日制办学整体情况和发展目标。接着,孙晓波就此次开展五年专联办质量共建活动的意义和交流内容等做了整体的介绍,并表达了继续深入合作办学的愿望。随后,各系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联办的五年制高职学生在校学习情况、思政工作、党团发展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办学培养方案的制定、对接及后期的转段考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