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交通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交通系 陈丽霜/文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学期伊始,为更好促进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交通系于9月4日在系部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会上,交通系梳理了新学期工作要点,除了做好常规教学教育工作以外,本学期将重点完成几项专项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参赛教师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争取赛出高风格、赛出基本功。二是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赛项,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赛出高水平。三是初次尝试1+X城市轨道交通站务员等级证书考试。系部将充分利用新建轨道交通专业实训室,在技能训练的基础上选拔部分学生参加等级证书考核,并确保考试通过率。四是做好《铁路运输设备》精品课程资源建设项目。会上,建设团队成员群策群力,通过视频录制、课件制作、题库等课程资源建设研讨,以期能够达到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标准。

通过以上专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我系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促进我系教师教研教学能力更上新台阶,推动我系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发展。

图 新学期工作会议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