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新生入学教育之图书馆体验篇

作者:职业学院 汪媚/文 陈冰娴/图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地了解书馆、用好书馆,结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入学初期,学院学生科联合资源管理中心图书馆,开展形式多样的新生入馆教育活动。此次新生入馆教育采用网络“云端”畅览、馆员现场讲座、志愿者线下导览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9月1日晚自习,在学生科的统一安排下,校团委学生干部通过班级多媒体客户端带领新生云游学校图书馆,熟悉基本环境,掌握自助借阅操作,了解馆内主题活动。

9月6日开始,图书馆分批次面向交通系、电气系、机械系三个系部的学生开展入馆体验培训。入馆培训内容包括管理员现场讲座和志愿者线下导览。丰富的藏书、前沿的信息技术、全新的阅读模式,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入馆体验。

新校园、新体验,图书馆必将成为22级新生自主学习的重要阵地,助力22级新生开启职业学习的新模式。加油吧,新朋友!知识的海洋待你畅游!

图1 学生入馆教育

图2 老师讲解图书使用

图3 “云”逛图书馆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