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网站!

新闻中心

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

作者:保卫科 陈锋 文/图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反对邪教”的意识,警惕邪教的渗透,谨防落入邪教陷阱,健全校园反邪教警示宣传,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3月16日下午,学校特邀福州市公安局茶园派出所徐冠洪警官到校开展反邪教为主题的警示教育。

反邪教主题教育宣讲会上,徐警官向同学们介绍“什么邪教”“邪教的主要危害”“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等相关内容,并结合真实案例,重点向同学们讲述了邪教害人害己的本质,并围绕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邪教侵蚀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向同学们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手册,让同学们在课后学习反邪教相关知识,主动远离邪教、抵制邪教,为构建平安、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主办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办公室承办 联系电话0591-88619061
网站备案编号:闽ICP备09021623号